English

熊召政重塑张居正

2000-04-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实习记者 王守青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守青)最近,四川省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省直机关、省广电厅、省计生委、四川日报、四川农村日报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四川省百万家庭读书活动,此举旨在促进全省人民以良好的心态投身于西部大开发实践。

这次群众性读书活动以“追求知识,家家读书”为口号,紧紧围绕读书活动开展“好书进我家”系列活动。2000年“三八”节期间,四川省百万家庭读书活动已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单位的代表交流了本单位及自己开展读书活动和读好书的感想和收获。开展读书活动成效最为显著的德阳市绵竹县,“翻书声、读书声取代了麻将声”。省妇联向资阳地区、内江市、巴中地区分别赠送了价值1万元、1万元、2万元的优秀图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